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河北省将新建17个残疾人冬季体育健身示范点

2019-03-24 06: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从3月20日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继续加大对全省残疾人冬季体育健身示范点建设的支持力度,新建残疾人冬季体育健身示范点17个,在全省创建残疾人健身示范冰雪场地。

我省还将继续推动“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品牌活动向基层延展,鼓励各设区市、县(市、区)举办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残疾人冰雪活动。组织实施“省冬残奥体育进特教学校”试点工作,支持各市通过校园课程、与雪场合作、融合运动、校园赛事等形式完善冬残奥体育进特教学校工作。

围绕2022年冬残奥会备战,今年我省将以快速提高运动员水平为重点,优中选优,实施分层、分级、分项管理。同时,继续选派有潜力、水平高的运动员反季节出国训练或参赛,选聘高水平教练员执教省队。鼓励支持各市举办或承办国家级、省级赛事,增加队员实战经验,提升办赛水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