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4月10日起实施新运行图!白洋淀站将新增13列停站列车

2019-03-24 22:48:32 来源:河北综合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列车将根据需求每日动态调整运行方案。调图后,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间的高铁列车运行将发生变化。

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

北京南至青岛北将安排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往返各1列,实现北京南至青岛北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

压缩北京至兰州间高铁运行时间

北京西至兰州西间G427/8次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等省会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北京西至兰州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兰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

首开兰州至成都间动车组列车

安排开行兰州至成都D762/3和D764/1次复兴号动车组,兰州至成都间往返分别历时6小时50分钟和6小时52分钟,较既有线列车运行时间压缩约5小时。

增加37条大宗货物直达运行线

增加37条跨铁路局集团公司大宗货物直达列车运行线,达到284条。呼和浩特至唐山铁路万吨列车开行对数由28对增加至39对,为货运增量行动提供运力支持。

4月10日起白洋淀站将新增13列停站列车!

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在目前白洋淀站停站列车39列的基础上,将新增13列停站列车,包括新开行的3辆列车。经此调整,白洋淀站将新增重庆和太原方向列车,旅客可直接购买到重庆和太原的车票,白洋淀站总停站列车数也将达52列。此外,G9085、G9086两车次的车名也作了变更。

一、增加13辆列车在白洋淀站停靠(其中,新开行3列)

二、变更车名2列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