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动员调度会在廊坊召开

2019-03-25 05: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动员调度会上要求

突出“展、洽、谈”实效 打造国内外有影响的知名展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3月22日,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动员调度会在廊坊召开,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夏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各市各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深入谋划、提前对接,为大会的筹办奠定了扎实基础。省委、省政府对“5·18”经洽会寄予厚望,要牢固树立办出一流展会的雄心壮志,进一步明确主题定位,努力打造国内外有影响的知名综合性经贸洽谈会。

夏延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办好今年“5·18”经洽会的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展、洽、谈”实效,共同打造金字招牌,用足用好“家门口”的对接洽谈舞台。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组织、客商邀请、项目对接、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廊坊市要强化服务保障,按照国际化标准和要求,提升展馆、住宿、餐饮、交通等软硬件的供给水平和功能配套。要把筹备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用力完成好外资、外贸、消费等指标任务,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前,夏延军实地调研了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等主要活动及展览场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