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要白跑! 井陉两景区封山防火

2019-03-25 09: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要白跑! 两景区封山防火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近日,井陉矿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森林防火工作的公告》。公告称,该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山场、林区、森林景区,为封山防火范围。其中,该区的清凉山风景区包含在内。

记者了解到,该区封山防火时间是从2月28日至5月31日。也就是清凉山景区在5月31日之后才会对外开放。公告称,封山防火期间严禁下列行为:(一)携带火种、火源进山入林;(二)烧火、野外吸烟、乱丢火种;(三)烧荒、烧秸秆、燎地边、沤粪、焚烧垃圾;(四)野炊、生火烘烤食物;(五)上坟烧纸祭祀、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爆破作业。(六)其他未经批准的用火行为。

此外,记者从井陉县了解到,该县从去年10月1日至今年的5月31日为全县森林高火险期,仙台山景区包含在内已暂时关闭,将在5月31日后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