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征集推荐启动!​定州将办特色文化产品文艺作品展

2019-03-25 15: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定州特色文化产品文艺作品展征集推荐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于常见摄

河北新闻网讯(阴若天)为挖掘当地文化内涵,推动文化产业发展,3月22日,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联合举办的特色文化产品文艺作品展征集推荐活动启动。

作为河北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定州有4项国家级非遗名录,11项省级非遗,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拥有非遗传承、文艺演出、工艺美术、影视道具、文化传媒等文化产业,并规划建设了宝塔文化广场、贡院文化广场、定州署、崇文街、大宋文化产业园等文化项目。

此次征集活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公众推荐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入选产品。由活动组委会对参赛产品进行初步筛选,去除明显不符合活动要求的产品。合格产品进入下一轮公示,由社会公众进行网络投票。同时,组委会将组织专家与参赛者进行面对面点评,听取参赛者设计思路等详细信息,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入最终决选范围。

组委会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点评结果,选出定州市特色文化产品“十佳特色文化产品”以及优秀奖若干、艺术类(书法、绘画、摄影)“十佳艺术作品”以及优秀奖若干。对发展态势好的文化产品、文艺作品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同时将其作为重点招商项目协助进行招商引资,择时推荐参加国内各种性质的全国性文化产品博览会等。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