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213个乡级环保所配发新能源工作用车

2019-03-26 10: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陈思佳)日前,邢台市为213个乡级环保所配发220辆新能源工作用车。据悉,该市去年在省内率先建成201个乡(镇、街道)、12个园区环保所,提升了基层生态环境监管能力,促进了城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

去年上半年,邢台市要求全市所有乡(镇、街道)设立配有5至10名工作人员的环境保护所,经费开支由县级财政保障,工作用车在市统一配备前由所属县市区保障。去年6月底前,全市213个乡(镇、街道、园区)环保所全部达标建成并挂牌运转,配备了专兼职工作人员1554名,同时配备执法记录仪290部、摄像机或照相机235台、水气便携检测设备41套等基本装备。

目前,各环保所均制定了环保执法检查要点,建立巡查、企业信息、案件转办等相关资料台账,运转日益制度化、规范化。每个村至少配有一名专职环境监管网格员,在乡(镇、街道)级形成生

责任编辑:高子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