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委书记邸义督导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2019-03-26 14:44:0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道路进展怎么样了?”“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群众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3月24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带着这些问题,到田家庄乡伴当营村和位伯镇南位井村、南四仲村的农村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作,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进度,确保雨季前顺利竣工通车。市委办、交通局、田家庄乡、位伯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今年,辛集市农村道路建设达216.204公里,总投资2.668亿元。一条条农村道路像一根根毛细血管,将我市的农村串联起来,使群众“出行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邸义在实地查看了伴当营村路、范家庄线、南四仲线等农村道路工程的建设情况后,强调,沿线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做好道路两侧的拆违和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不仅要把路修成致富路、振兴路,还要修成景观路、民心路;不仅让群众、企业受益,更要让群众、企业满意。同时,做好相关镇村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最大理解和支持,依靠群众力量,把民心工程真正办好办实。

邸义还到位伯镇一阳畜牧机械、富宝拔丝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鼓励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道路建设工作,修好道路加快家乡发展步伐。

回来途中,邸义来到VR体验中心和东部湿地,就党建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通过VR等鲜活的科技手段来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让党建进校园、进公园、进社区,激发各界群众和广大青少年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副市长刘士民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教育局、职教中心以及VR体验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靳晓、王壤、秦赫)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