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以“哮果”求效果非长久之计

2019-03-26 15: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穿着婚纱和礼服、举着硕大广告牌子的男男女女挤满了整个屏幕,大喊“婚纱照,罗马拍!巴黎拍!想去哪儿拍,就去哪儿拍!”作为新的黄金流量入口,梯媒受到互联网公司、品牌、媒体等各方关注,但类似铂爵旅拍“咆哮体”梯媒广告在社会上引起广泛争议。(据多家媒体近日报道)

梯媒广告因占据消费者出入家门必经之路的“地利”,近几年市场份额不断暴涨。如此喜人的发展势头下,却仍要靠“咆哮体”来吸睛提气,未免让人疑问:在注意力经济时代,是否只有靠“咆哮体”,广告效果才能好?

创意是广告的灵魂,而“哮果”却绝对不是好效果。“咆哮体”梯媒广告除了在受众听觉上不断制造刺激外,毫无创意。同时,魔性的“咆哮”不只会“哮”丢消费者的耐心,引发其抵触情绪,更会“哮”丢广告的审美效果,从而给品牌的公众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梯媒广告靠“哮果”绝非长久之计。期待梯媒广告摒弃一味靠“哮果”吸引眼球的浅层传播手段,提升创意水平和品位,成为公众身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王欢)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