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醒!增值税税率调整,税控开票软件4月1日前须升级

2019-03-26 17: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税务局.jpg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由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河北省税务局近日提醒,为确保纳税人能够按照调整后的税率顺利开具发票,涉及按新税率开具发票的纳税人4月1日前要对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系统(以下简称“开票系统”)及相关系统进行升级。

开票系统升级包括金税盘版和税控盘版,升级方式分自动升级和手工升级两种。金税盘版自动升级,开票系统(金税盘版)在联网状态下登录后,软件自动进行升级。金税盘版手工升级,登录一诺云网(http://js.enuoyun.com/)下载中心下载,或通过一诺365平台下载中心下载。税控盘版自动升级,在联网状态下登录后,软件自动进行升级。税控盘版手工升级,登录河北九赋官网(http://he.baiwang.com.cn)下载中心下载后自行安装。

河北省税务局相关人士表示,对于自动升级安装不成功的,服务单位可通过电话远程指导用户进行安装;自行安装或电话指导安装不成功的,由服务单位通过网络协助或上门进行安装。增值税税率调整后,为确保使用第三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的纳税人能顺利开具新税率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第三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应尽快完成系统改造和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