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羊绒”两时尚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03-26 17: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清河羊绒”专场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裴海潮摄

河北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康东东)今天上午,“清河羊绒”首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妆亮相——以“绒耀•春生”为主题的“清河羊绒”专场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成功举办,两大时尚品牌“红太”“帕米尔”最新推出的羊绒时装,让与会人士啧啧称赞。

3月26日,“清河羊绒”专场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裴海潮摄

发布会上,红太羊绒带来《天池》和《运动》两个系列设计。《天池》灵感源于古老东方文化与时尚现代元素的碰撞,使羊绒的特性与优势在更广泛领域(礼服类)得到延展与发挥。《运动》灵感源于2022年冬奥会五环主题色彩,表达运动健儿的激情与活力。帕米尔也展示了该品牌最新设计创作的羊绒服饰,这些展品融合了潮流与经典的设计理念,形成了鲜明的极简设计风格,传递国人在全球的时尚自信力。

近年来,清河羊绒围绕打造“羊绒之都、世界绒谷”的目标,不断挖掘与传承“清河羊绒”品牌核心价值,打造世界级的羊绒品质,传递世界性的羊绒生活理念,带着给人们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享受的品牌使命,全面提升清河羊绒的“温柔力量”,全力推动羊绒时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