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区地下公共空间开工建设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拉开序幕

2019-03-27 06: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规划总占地面积2.6平方公里,分为核心区、拓展区和风貌提升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3月26日,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北区地下公共空间建设项目开工,拉开了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序幕。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规划总占地面积2.6平方公里,分为核心区、拓展区和风貌提升区。目前,率先启动的核心区位于石家庄老火车站和百年广场区域,为城市最核心的位置,总占地面积约1.08平方公里。秉承“人性化、智能化、生态化、特色化”的设计理念,自北向南规划为商务金融北区、历史文化区、综合服务区和商务金融南区四大板块,规划地上新建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约90万平方米。

此次开工的北区地下公共空间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四层建设,地下一层为商业,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和综合管廊,地下四层为市政预留工程。该工程是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将为后期的高层楼宇建设奠定基础。目前,中央商务区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