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家单位成为首批省级安宁疗护培训基地

2019-03-27 08: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3月26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我省8家单位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安宁疗护培训基地,分别是:河北中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据了解,今后,这些基地将在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安宁疗护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推进全省安宁疗护事业发展。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各培训基地要严格按照全省安宁疗护培训基地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培训制度、充实教学设施、壮大师资队伍、优化培训结构、提高生活条件,逐步探索形成安宁疗护培训的长效机制,促进全省安宁疗护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迈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