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9-03-28 09: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努力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3月26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的若干意见》,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与新区建设发展同谋划、同部署。要坚定政治信仰,确保新区建设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政治领导,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集体决策后贯彻落实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要净化政治生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