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市首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2019-03-29 08: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松)日前,辛集市首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鹿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辛集市鹿城社区学府花园小区,占地800平方米,设有医疗保健、康复训练、心理疏导、法律资讯、文化娱乐等24个功能室,可为老人提供助医、助餐、保健康复、生活照料等多元化、便捷化的养老服务,是一个集居家、养老、娱乐、健身、医检于一体的综合性老年人服务场所。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依托社区”的服务理念,以“高效、便捷、广覆盖”为原则,可为周边60周岁以上享受低保待遇、特困待遇、重点优抚对象待遇、重度残疾补贴的老人,以及有照料需求的老人提供日间看护、上门服务和应急救助等服务。

鹿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服务中心设备齐全、制度完善、功能完备,设计理念和功能布局充分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尊重与关爱。下一步,该服务中心将尽快成立孝心护理员服务队、医疗保健服务队和健身文娱活动服务队等志愿者服务队伍,真正使社区老人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