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3-29 09: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定政治信仰 强化使命担当 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3月28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调度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

董仚生指出,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在捍卫政治安全、防控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改革发展,保障公共安全、深化扫黑除恶,创新社会治理、推进依法治省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仚生强调,做好二季度工作,全省政法系统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维护稳定主力军作用,全力营造持续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更精准的举措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要进一步抓创建、打基础、治源头、防风险,整体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深化法治河北建设,统筹推进依法治省工作。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