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赴衡水市参观考察环保工作 王东群张涛参加

2019-03-29 11:19: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一行到衡水园博园参观考察。记者白永民摄

3月27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带队赴衡水市,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参观考察。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座谈。

考察团先后到衡水园博园、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衡丰发电厂、市生态环境局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王景武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对定州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衡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深入实施“一三五+”总体部署,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抓住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目标迈进。希望定州与衡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东群表示,近年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深受启发,定州市将积极学习借鉴。他指出,定州市始终把生态环境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取得一定成效,但与衡水市相比,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衡水市和定州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明天。

市领导田军、赵红亮、刘跃平、刘力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记者白永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