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圳时尚燃动河北”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将于4月11日开启

2019-03-29 15: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杜昱辉摄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崔丛丛)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于4月11-12日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

此次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协办,将以“深圳时尚燃动河北”为主题。这是我省全力打造“时尚河北”区域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与深圳时尚合作共同实施“南北牵手、冀深互联”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服装业、时尚界的一次巨大盛会。

据悉,本次活动选址在石家庄老火车站。整个展馆规划设计了近200个标准展位,分别位于老火车站一层1、3号展厅,深圳河北两地服装企业将交叉布展,更好开展对接。在2号展厅,将搭建一个标准的时尚秀场,开闭幕式、新品发布、高峰论坛、签约仪式等活动将在这里进行。

本次对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8到10场的专场时装发布秀、“时尚河北”展、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开闭幕式等活动,将有100多家冀深两地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参与。

此外,还举办“冀深企业家高峰论坛”“202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等一系列专业活动,就设计创意、交流合作、商贸对接等方面内容,邀请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商界精英等人士共论时尚与经贸发展之路,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