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S241省道保定易县至良岗镇段危桥即将维修

2019-03-29 18: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泽众)保定易县至良岗镇路段的三座危桥已禁止通行一年多,过往车辆只能在桥下的便道通行。保定易县网民赵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这三座危桥何时维修尽早恢复通行?保定市公路管理局称,目前,该局正在进行维修招标,初步定于4月下旬进行施工。

赵先生告诉记者,易县至良岗镇段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天,他驾车从易县县城驶至泥瓦铺村后,会经过三座桥梁到达良岗镇。2017年年底,赵先生发现,三座桥梁被封闭,入口处悬挂了“危桥禁止通行”的标识。“以前,桥面宽敞平坦,开车行驶十分通畅。现在,机动车只能走桥下的便道。便道上有泥沙,每次经过都是尘土飞扬,轻易不敢开车窗。碰到下雨天,道路非常泥泞,车轮打滑,特别危险。”赵先生说,“这条便道已经走了一年多了,很不方便。这三座危桥到底什么时候进行维修呢?”

就此问题,记者咨询了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易县养路工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底,养护工区就S241省道保定易县良岗镇路段内的危桥信息上报至保定市公路管理局,并逐级上报至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桥面进行封锁后,养路工区负责保障便道正常通行。除大型的六轮车辆或者超载车辆外,家用汽车等均可以正常通行,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上下班也是途径此路段。”工作人员称。

随后,记者联系了保定市公路管理局工程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做出了关于保定易县包含良岗桥在内的危桥的维修加工批复。目前,保定市公路局正在进行招标,初步定于4月下旬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