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宁远机场正式复航

2019-03-31 18: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宁)今天上午11时29分,随着河北航空公司E190飞机落地,标志着张家口宁远机场正式复航。

据了解,复航后,张家口宁远机场暂时恢复4条航线,通航石家庄、上海、广州、深圳、沈阳5个城市。分别是石家庄-张家口航线、上海-张家口航线、广州-石家庄-张家口航线、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具体的航班时刻为由河北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张家口航班,每周一、五、日,共3班;由东方航空执飞的上海浦东-张家口航班,自4月16日起,每天一班;由海南航空执飞的广州-石家庄-张家口航班,每周二、四、六,共3班;由春秋航空执飞的上海虹桥-张家口航班,每周二、四、六,共3班;由春秋航空执飞的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班,每周二、四、六,共3班。

下一步张家口宁远机场计划逐步恢复厦门-石家庄-张家口、杭州-石家庄-张家口、海口-石家庄-张家口、重庆-张家口-天津、西安-张家口-大连、成都-张家口-哈尔滨等航线。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