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举办

2019-04-03 21: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近日,由河北省风险防范促进会主办的第十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暨2019年会在石家庄举办。论坛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40年回忆与新时代的梦想”为主题,多角度、多层面地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为河北省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于龙海指出,风险防范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基本要求,是企业发展壮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企业管理者要科学地预见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清醒地认识企业发展中的风险隐患,预先制定防范措施,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广兴回顾了40年来河北省一些知名企业的兴衰沉浮,分析其曾经面临的风险和应对风险的方式。他认为,诚信建设是企业生存之本,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之基,技术创新是企业成长之魂。企业防范风险应从诚信建设、管理创新以及技术创新这三方面入手,不断化解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风险,使企业迎来更好的发展。


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自2009年由河北省风险防范促进会举办第一届以来,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对河北省企业风险防范、创新发展、路径选择提供了很多有益的信息参考,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