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明假期游正定 赛诗踏青赏非遗

2019-04-04 23: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春季,正定县推出6个大类40多项文化活动,进一步展示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瑰丽的自然风光,推进全域旅游。图为正定古城美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凌、成玉红)4月4日从正定县委宣传部获悉,清明假期,正定将推出一系列传统文化游项目,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古城魅力。

4月5日晚,旺泉古街上,清明赛诗会,一展唐诗宋词之美和正定民谣的魅力;4月7日,煮酒论英雄,以座谈的形式展示清明期间的酒文化;旺泉古街、阳和楼的非遗表演、非遗手工艺展示、AR游正定,县文庙的儒学六艺表演,荣国府的“三月三传统成人礼”活动等等,让游客在祭祀祖先仪式中慎终追远,在踏青郊游中享受春天乐趣。从3月25日起,每周六、日,南关古镇都会红歌嘹亮,歌声飞扬,吟唱难忘岁月,演绎时代乐章。

据了解,今年春季,正定特别推出创作采风、创新时尚、三大街区、体育赛事、景区活动和全域旅游6个大类40多项文化活动,进一步展示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瑰丽的自然风光,推进全域旅游。

今年春季,正定县推出6个大类40多项文化活动,进一步展示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瑰丽的自然风光,推进全域旅游。图为正定荣国府民俗表演活动。

附:

正定2019清明小长假宣传文化活动安排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