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三县领导干部座谈会

2019-04-06 06: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三县领导干部座谈会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为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4月3日,雄安新区召开三县领导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推动新区全面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要指示精神,完成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根本保证。新区即将转入大规模的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各级党组织都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确保新区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到具体的人和事。必须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必须敢于担当负责,着力破解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