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一街道围挡超期4个月未拆除 工期延长不公告

2019-04-08 11: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霍相博)近日,邢台居民张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2018年11月,邢台市西郭庄大街因附近施工进行围挡,原定于当年12月恢复通行,但直到现在还未进行拆除。对此,邢台市桥西区西郭庄社区居委会表示,附近城中村改造工程进行坑道回填,施工期间恰逢环保整治,工期受影响。目前,回填工程结束,围挡已经拆除。

西郭庄大街上的彩钢围挡超期4个月未拆除,居民只能绕路通过。张女士供图。

网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西郭庄大街是一条东西走向的街道,东口连接冶金南路,西口连接育才路。2018年11月,她发现西郭庄大街西侧的路中央安装了彩钢挡板。平时川流不息的道路被拦腰截断,行人和车辆都无法通行。张女士说,当时她看到挡板上张贴了公告,称因附近进行施工,西郭庄大街暂时实施封堵,预计于2018年12月恢复通行。然而,4个多月过去了,西郭庄大街上的彩钢挡板仍未拆除,道路还处于断交状态。“这附近有多所学校,西郭庄大街是学生们上学的必经之路。围挡之后,我们家长每天都得绕很远的路接送孩子上下学,很不方便。”张女士抱怨,“现在也没有看到有工人在施工,道路却一直未恢复通行。已经超过公告上的时间近4个月了,为什么彩钢板还不进行拆除?为什么工程延期后没有再张贴公告?”

4月2日,针对道路围挡问题,记者联系了邢台市桥西区西郭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2018年11月,因西郭庄大街上两处城中村改造工程进行坑道回填,施工方邢台三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兴街道办事处申请在西郭庄大街设立围挡。“为保障过往人员和车辆安全通行,街道办同意施工方设立围挡,以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说。对此说法,中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也予以证实。

此外,针对工期延长问题,西郭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解释称:“当初预计工期确实为一个月。但是开工后不久,邢台市开展环保整治行动,大型工程车辆在市区通行受限,坑道回填工作因此停滞。”目前,回填工程已结束,居委会已与施工方邢台三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协调,预计两天内会拆除彩钢挡板。

4月4日,张女士告诉记者,西郭庄大街上的彩钢围挡已经拆除,道路恢复畅通。张女士高兴地说:“我们刚反映给《阳光理政》平台,问题就得到解决,以后接送孩子再也不用绕远路了。”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