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民心河仓丰路段污水排放已关停 将进行管网导改

2019-04-08 17: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石家庄市裕翔街仓丰路交叉口民心河被排入污水一事。4月8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称,已查明污水来源为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以及周边餐饮店排放的生活污水。目前,该局已关闭此处污水排放管道。

近日,有网友反映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仓丰路交叉口西北角石桥北侧,污水从地下管道流出源源不断地排入民心河。河水散发着如同食物腐烂的刺激气味,原本是居民散步和健身首选之地的民心河西岸,却变成大家掩鼻而过的绕行区。

4月8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局工作人员已关闭排污管道,目前该河段已无污水排入。经调查,此处污水为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以及周边餐饮店排放的生活污水。“去年9月,我局例行检查时并没有发现污水排放情况。最近出现的生活污水是因为排放管道没有接入城市污水管网,而是私自接入民心河西岸雨水管道前端入口,污水经雨水管道直接排入民心河。下一步,我们将对排水管道进行整体摸排,针对这次污水排放以及可能会出现的其它排污迹象,我们将尽快把污水排放导改至城市污水管网。”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