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中心城区改造46条道路

2019-04-09 11: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在邢台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中心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涉及46条道路、74个路段,施工从现在开始,分3个阶段逐步推进,预计10月底前完成。

主要包括道路提升改造、拆除绿化带增宽路面及强电入地,以及供热、供水、燃气、排水等地下管线建设等内容。为保障各项民生工程及国际自行车大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重大活动顺利开展,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环境和交通的影响,依照“科学统筹、总量控制、时间控制、区域控制”的原则,这些工程计划分3个阶段实施,各施工段具体进场时间及其他事项,将会提前发布公告。

项目开工后,该市城管部门将强化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对工地实行24小时不间断无缝监管,卡死施工工期。围挡上公示项目名称、施工单位、工期等信息,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