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将新建一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19-04-09 14:52:2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今年定州市将新建1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培育1家星级示范养老院,改造提升1家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补齐居家养老服务短板,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目前定州市共有注册养老机构12家,其中公办养老机构5家,社会办养老机构7家,总床位数达1450张。

据了解,定州市新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北城区瘟庙街社区。现已完成招标,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预计5月底基本完工,11月全面收尾。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乡镇和社区,为居家老年人提供服务。新培育的三星级(含)以上示范性养老院为定州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现正在完善前期手续,预计5月底完成整改,迎接省级评定。改造提升的机构为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预计5月底项目基本完工,11月全面收尾。(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