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截至目前 ​定州市申请专利1288项

2019-04-09 15:00:5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定州市共申请专利1288项。

定州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三优”培育、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和创新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程,制定科技创新十条和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相关措施,激发调动企业创新积极性。同时,加强与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的对接联系,聘请专业人员对企业开展专利申请知识培训,不断增加定州市专利数量。强化知识产权执法,加大专利侵权打击力度,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发明创造者的积极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引导企业依靠和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来保护自身的创新成果,提高市场竞争力。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