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在工作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2019-04-10 06: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强调

服务全面依法治省 在工作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4月9日,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要求,法学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法学会系统得到全面贯彻执行。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大是大非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坚定立场。

董仚生强调,当前,服务全面依法治省是法学会工作的主题和重中之重,各级法学会要在工作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要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参与法治实践,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上取得新成绩;在打造新型智库,服务法治河北建设上发挥新作用。要强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有利于法学会开展工作的机关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法学会群团组织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