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最新排行!河北39院校上榜,祝贺!

2019-04-10 13:40:2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消息!近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金平果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800强),我省39所高职高专院校榜上有名↓↓↓

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800强)(河北)

什么是金平果排行榜

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隆重推出,本次发布范围属于《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9-2020)》的高职高专部分。

院校星级组成

金平果2019高职高专排行榜继续采用得分、排名与等级相结合的表示方法,院校星级由5★+、5★、5★-、4★、3★、2★、1★组成,分别对应于排名前1%、1-5%、5-10%、10-20%、20-50%、50-90%、90-100%的高职高专院校。

评价指标体系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