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4-10 16:08:4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7504万元

记者从定州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定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7504万元,占预算的29.3%,增收18143万元,增长1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7696万元,占预算的27.8%,增收6804万元,增长11.2%,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财政收支目标,主动作为,强化管理,扎实做好收入组织,坚持依法应收尽收,防止跑冒滴漏。协调税务部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监控,强化税源结构分析监测,堵塞征收漏洞。强化综合治税,明确乡镇税收任务,研究制定税收任务奖惩办法,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抓收入的积极性。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夯实收入基础,提高财政收入质量。(记者张晓红 通讯员刘广)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