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38.89亿元!元氏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04-10 16: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上午,元氏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通讯员刘永义摄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刘永义)今天上午,元氏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坤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地现场举行,总投资38.89亿元的6个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是:河北坤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锂电池原料二期项目,石家庄市米莎贝尔饮食食品有限公司新型科技主食加工工业示范园项目,河北尚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分子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河北东成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东成启达公路港项目,石家庄市国达物流现代大型仓储物流园项目,石家庄润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仙翁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商贸物流、新材料、食品精加工等类别,投产后预计将新增税收1.69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0个。

项目是加快发展的载体、经济腾飞的支撑。2019年,元氏县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新举措、新机制、新优势推进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在全县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全县共列入“百日攻坚”项目42个,总投资1038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快该县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