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公开征集概念方案

2019-04-10 21: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中国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书公开征集资格预审公告》,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公开邀请具有相关设计与商业策划经验的设计及咨询机构前来应征,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公告显示,容东片区F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东南部,规划范围东临N28路,西至N23路,南临奥威东路,北至E22路。总用地面积约50.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6.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除安置房外,项目还将建设社区配套、集中商业建筑、公交首末站,及幼儿园、小学、公园绿地、地下停车位、地下仓储用房等。其中,项目安置房约56.6万平方米、非安置房约6.6万平方米、社区配套约7.1万平方米,合计70.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8.9公顷。集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0.8公顷。

通过本次概念方案和商业策划书征集活动,将尽快明确本项目的总体空间形态、功能布局、重要节点设计、建筑风貌、立面效果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商业定位、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等可研报告所需的测算依据,满足下一步方案设计工作的需要。

公告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式从应征申请人中选取3个应征人参加征集活动,应征申请人需提交应征成果,应征成果需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应征申请人应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由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应征申请人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填写、准备好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在应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4月22日12时之前递交至征集代理机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