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辛集市调研

2019-04-11 05: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辛集市调研时强调

做优做强特色产业集群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4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县域经济发展到辛集市调研。袁桐利一行先后考察了申科电子公司、东明皮革公司、宝德福制鞋厂等企业和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辛集保税物流中心,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探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袁桐利指出,县域经济在我省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县域经济强则全省经济强。近年来,辛集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等优势,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县域经济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效益迈上新台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袁桐利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部署,找准产业定位,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县域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产业化、产业经济集群化。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打造一批知名品牌,进一步做优做强特色产业。要实施园区能级提升工程,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群发展。要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施领导干部包联,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