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星崇礼挑战雪地越野

2019-04-11 09: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红李雪琴在雪地越野中。

张朝阳领跑。


燕赵都市报驻张家口记者 张岩 通讯员 樊瑞谦 周桃

4月10日上午,第11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崇礼万龙滑雪场全新启程。此次跑团,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开跑嘉宾有钟欣潼等明星和冬奥速滑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等体育健将。

明星齐聚崇礼

挑战雪地马拉松

本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崇礼挑战雪地越野跑,难度升级,赛程设有5公里、12公里、21公里三个赛段。

此次跑团中,除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外,钟欣潼、网红达人李雪琴、高鑫(《都挺好》中苏明哲的扮演者)以及曹云金、印小天、许飞、张宁江、徐洁儿等明星参与开跑;冬奥速滑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新,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邢傲伟,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等体育健将也来到崇礼参加马拉松一展英姿;搜狐视频自制剧中的老面孔和新演员也参与其中。

张朝阳表示:“运动,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明星作为榜样与传播驱动力,搜狐马拉松就是要带动全民健身运动。”

自2015年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十季,曾到长白山、玉龙雪山、青海湖、日月潭以及北海道、首尔等地进行半程马拉松。

第11季“搜狐新闻马拉松”锁定在崇礼,张朝阳此前曾表示:“崇礼是2022冬奥会的比赛地点,山路崎岖,而且有雪,这次活动会有点越野挑战赛的感觉。当然我们倒不是说要跑出成绩,而是希望通过明星名人的跑步带动全民健身运动。”

希望更多人

运动起来致敬冬奥

网红李雪琴被网友称为“追星锦鲤”,她到达5公里站点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崇礼,参加这么有挑战的雪地越野马拉松,很累,也很爽。祝福这次活动圆满成功,祝福燕赵都市报越办越好,祝福2022冬奥会大获成功。

《都挺好》中苏明哲的扮演者高鑫表示,这一路跑来,崇礼的雪山风景太棒了,感觉比健身房好多了,希望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出来跑跑,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次跑场是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也希望通过这次畅跑,能够号召更多的人运动起来,致敬冬奥。

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完成5公里雪地越野后表示,这次在崇礼参加雪地越野跑,除了跑步,还能在跑步过程中欣赏风景,让人感觉很舒服。“我是一个滑雪爱好者,滑雪有时候滑累了,坐在雪道上欣赏雪景特别舒服。我觉得这次跑步比一般的越野跑和户外跑更舒服。”

“崇礼是最虐路线,也是最美路线。”领跑人张朝阳完成了21公里的雪地越野马拉松后向记者说,“很多明星到了5公里基本就完成了他们的任务。到后半段就剩我们几个人在坚持,尤其上坡的时候真有点儿累。这次雪地跑马拉松时间也是最长的,道路是最不平坦的,确实是山路,完全越野,有登山的感觉,而且海拔到2000米最高的地方手还是很冷的,有点儿缺氧。好在现在跑完了,感觉还是挺轻松的,现在也不累了,这还是得益于我平常锻炼比较多,身体素质比较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