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打掉一沙霸团伙

2019-04-11 16:43:2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公安局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将南城区都府新城小区沙霸主要嫌疑人董某、刘某二人抓获,并依法对二人刑事拘留。

2017年以来,董某、刘某等人在南城区都府新城小区设立上料办公区,长期垄断该小区上料和改水电工作,不让外来送沙石料的车辆进入小区,强行为业主上沙石料、改水电,并收取高价费用,广大业主和商户敢怒不敢言。

自去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成立了打击沙霸专案组,对该小区进行走访调查。在获取充分证据后,4月4日对该团伙进行了收网,将主要嫌疑人董某、刘某二人抓获,其他同伙也正在侦查中。

4月5日,市公安局下发《定州市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董某、刘某等人违法犯罪的通告》,希望受到侵害的业主和商户到市公安局进行取证工作,公安机关将对举证人的信息严加保密。(通讯员柴硕 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