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庆祝建校95周年

2019-04-11 18: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校95周年。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张炬致辞。 见习记者董云霞摄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见习记者董云霞)今天,伴随着古城正定浓浓的春意,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道正定,启航筑梦”为主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校95周年。

4月11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校95周年。图为文化景观“印记”揭牌。 见习记者董云霞摄

当天,学院举办了主题教育校友座谈会,邀请历届知名校友共叙学院发展及个人成长,畅谈发展宏图。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柔性引智等方面搭建桥梁,并为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打造互动交流平台。不少嘉宾校友当场赋诗作画,捐赠母校予以祝福。当天还进行了文化景观“印记”揭牌仪式,“印记”蕴含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九十五年发展历程,展现学院蓬勃发展生机,陪伴并见证学子成长历程,成为学院重要文化景观。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24年4月11日肇立的直隶第八师范学校,历时九十五载,四易其址,几经迭起,从简师、中师,到大专、高职,薪火相传,承载梦想,绵延不断。目前,全院发展到五系两院27个专业,在校生突破7000人,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轮滑示范学校,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