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8地樱花盛放!9地油菜花成海!现在出发刚刚好→

2019-04-11 22: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剪辑董琳烨

春暖花开,百花齐放!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出门玩耍了呀?小编告诉你个秘密,河北的樱花和油菜花正在盛开呦!樱花成雨,油菜花成海。还不赶紧去游玩一番!不用刻意纠结假期,选上一个周,徜徉在油菜花海樱花雨,给你的浪漫添加几分色彩↓↓↓

●河北8地樱花大比拼!

>>邯郸•代召乡高里堡

邯郸邯山区代召乡高里堡村樱花,吸引了众多游客走进樱花园赏花春游,感受樱花的浪漫。据了解,高里堡村种植樱花树6万余棵,面积近300亩,游客可免费游赏。

赏花时间:4月

赏花地点:1.邯山区(原邯郸县)代召乡高里堡樱花园

2.邯山区(原邯郸县)新威农业园区

赏花路线:1.汽车东站—309国道---贾中线---贾堡---东西聂庄---高里堡

2.邯郸市人民路东环立交桥---东行6公里---路南新威农业园(启乐小镇)

>>石家庄•石门公园

赏花时间:4月中旬至5月上旬

公交:16路、35路、42路、97路

自驾:驾车至富强大街(近槐中路)即到

>>石家庄•栾城区樱花公园

赏花时间:4月中下旬

自驾:从市区上308国道向南至栾城区,到西南外环、裕泰路与308国道三条交通干道围合区域即到。

公交:南焦客运站乘坐至栾城的公交,在樱花公园站下车即可。

>>石家庄•河北科大新校区

河北科大新校区内的樱花可谓是春天不可不看的一景,这里的樱树以芬兰、加拿大的品种为主,也有部分日本樱树。每到樱花盛开的季节,校园里将会迎来众多赏花的市民。

赏花时间:4月上旬

>>石家庄•正定樱花小镇

正定古城樱花小镇位于正定县吴兴村,该村种植生态景观林 ,以樱花为主辅助各种花木和长青树种,总计约3800亩。古城樱花小镇的樱花于4月开放,花期持续到5月,这里将为游客呈现中国最美的樱花大道。你可以选择乘坐樱花号小火车、巡游马车畅游樱花海,也可以乘坐热气球俯瞰樱花海。

赏花时间:4月

>>石家庄•植物园樱花园

石家庄植物园种植樱花的历史已久,整片樱林盛大而茂密,浅浅淡淡的颜色,好似粉红的飞雪初降,令人恍然间以为仍在冬日。沿着小路走过,两旁的樱花密密实实的挨着,如同绯色的云霞,飘落在3万平方米的樱花园。

赏花时间:4月

赏花地点:石家庄市鹿泉区植物园街60号

>>保定•易县狼牙山樱花园

春至狼牙山,不仅油菜花田烂漫壮观,更有500亩樱花遍染山野,可登观景台远观花海,也可乘坐观光小火车穿梭其间。关山、阳光、染井吉野、垂枝樱、云南樱花、山樱五十多个品种令人目不暇接,一树一景,楚楚可爱。

赏花时间:4月

赏花地点:保定市易县西山北乡西山北村

>>唐山•南湖公园

四月天里一片绝美的樱花海,纯白、翠绿、嫣粉、樱红,四大花色交织,轻灵在春的光影中交舞着变换。

赏花时间:4月

赏花地点:唐山市南湖公园

●河北9地油菜花大比拼!

>>石家庄•平山岗南水库

驱车至岗南水库,附近便是片片油菜花田。四望而去,水光云影,花田如块块金毯,微风吹拂,蝴蝶翩翩飞起,美不胜收。

赏花时间:3月中下旬-4月上旬

赏花地点: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岗南水库

>>廊坊•固安林城

赏花时间:4月起

赏花地点:大广高速牛驼出口东行三公里路南

>>邯郸•周边

赏花时间:4月1日-5月

赏花地点:邯郸工业园区、河沙镇小堤村、南吕固乡西召里村、南堡乡刘王庄村、邯郸北湖等

>>衡水•桃城区邓家庄

邓家庄的油菜花绽放时,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随风翻涌。田野里一片金黄,花的香味弥漫于乡村田园,放眼望去,尽是美景。微风吹来,花枝轻轻摇动,花朵微颤,是一幅春意盎然的乡村风景画。

赏花时间:4月中下旬

赏花地点:衡水市桃城区邓家庄镇

>>邢台•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

这里有3000多亩油菜花,春暖花开,远近闻名。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如同一条条连绵不绝的黄金绸带,环绕在山间,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景色十分壮观。

赏花时间:4月中旬

赏花地点:邢台沙河市白塔镇张下曹村西

>>邢台•春田公社

邢台市桥东区春田公社,被称为“小婺源”。每至四月,新柳如烟,花海连绵,穿行在花海中的小火车,让游人尽享浪漫。

赏花地点:邢台市泉北东大街仙寓花卉市场东500米路南

自驾路线: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北出口下→邢台市区泉北东大街先于村

乘车路线:42路直接到春田公社门口

>>保定•狼牙山油菜花

狼牙山下菜花黄,赏春何须到婺源。每到4月,狼牙山脚下西山北乡的万亩油菜花海一片金黄,“蓝天白云郎山秀,桃红柳绿菜花黄”是狼牙山油菜花海的经典画面。

赏花时间:4月中旬

赏花地点:保定市狼牙山景区

自驾线路:保定——满城——坨南——独乐——岭东——狼牙山

乘车路线:保定市区至狼牙山旅游直通车已正式开通,每天早上7点,保定军校广场南门准时发车;每日早上7点半,保定市人民广场准时发车。

>>石家庄•鹿泉上寨油菜花

赏花时间:4月初

路线:从石家庄市区沿槐安路向西,沿山前大道向南。

>>石家庄•龙泉寺周边

赏花时间:3月底-4月初

赏花地点:石家庄鹿泉区龙泉寺周边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