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四月春花开满城(图)

2019-04-12 00: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廊坊市第三届郁金香展在文化公园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周伟)4月10日,廊坊市文化公园内的郁金香争奇斗艳,廊坊市第三届郁金香展在这里拉开帷幕。顺着廊坊市梦幻湖沿岸望去,十几种颜色的鲜花交相错落。一座8米高的荷兰风车造型矗立在花丛中,蜿蜒曲折的甬路两旁,花海与周围乔木呈现出“翠林映花海”的旖旎风光。进入4月份以来,徜徉在廊坊城区,盛开在大小游园、街道广场的朵朵鲜花汇聚万种风情,与人们共赴春天约会。

进入4月份以来,廊坊城区鲜花盛开,与人们共赴春天约会。

廊坊市园林局社会绿化科副科长袁金胜介绍,今年郁金香展的地址换到了廊坊市梦幻湖南侧,占地一万平方米,种植荷兰进口郁金香种球43个品种共53万株。该展览分为南北两个展区,北侧展区以“林涧花溪”为主题,沿梦幻湖南岸高低错落分布;南侧以“丝海花路”为主题,沿原有的花池走向,采用直条形带状种植。

进入4月份以来,廊坊城区鲜花盛开,与人们共赴春天约会。

目前,玉兰已过了盛花期,但在廊坊市北凤道仍可见几朵玉兰花傲立枝头。广阳道上的西府海棠开得正盛,艳丽的花瓣闹枝头,令人赏心悦目。

廊坊市园林局设计室主任何伟臣介绍,近年来,该局按照“一街一品”理念,在不同街道种植不同树种。在重点道路节点处,根据各种植物的生物学特性,做到适地适树、科学合理种植。“城市就是咱们的院子,要让大家觉得舒服。”何伟臣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