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符合条件的来!2019年河北省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开始申报

2019-04-12 19: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4月3日至5月10日,2019年河北省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开始申报。

申报项目分为产业发展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两类。项目需符合国家和省相关行业规划的相关要求,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均可申报。产业化类项目方面,重点支持工业企业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提升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安全生产水平等,重点支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品质制造、创新型制造等发展方向,扩大优质产品供给能力,推进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方面,支持为本区域、本行业提供研发、设计、检测、培训、技术支持、信息服务等业务的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实施项目能力,项目在河北境内实施。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软件、“两化”融合项目投资1000万元以上;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在300万元以上。省级及以上贫困县产业发展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投资分别到1000万元、200万元以上即可。续建项目需具备有关部门出具的备案(核准)、环评、土地等批复文件;新开工项目需具备备案或核准文件,正在进行施工准备,2019年拟开工建设;前期项目为正在做可行研究或进行初步设计的项目。

已列入往年千项技改项目计划但尚未竣工的项目,今年可继续申报。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企业和雄安新区工业转型升级、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省级及以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贫困县以及京津产业转移重点企业实施的技术改造项目或服务平台类项目,优先列入河北省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计划。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