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在邢台石家庄调研

2019-04-13 03: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邢台石家庄调研时要求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邢云)4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邢台市、石家庄市,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梁田庚先后到邢台市沙河玻璃企业、栾卸村、冀中能源集团招投标管理采购中心、邢东煤矿、桥西区鸿溪社区,以及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张家井社区、井陉县南张井村等农村社区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

梁田庚指出,加强党的建设,一定要抓好基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梁田庚强调,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实施农村“领头羊工程”,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系统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搭建街道社区与辖区单位、行业党组织共建平台,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要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前期准备和预热升温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