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检查我省北京世园会参展布展工作

2019-04-13 21: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省长许勤到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检查我省参展布展工作。这是许勤深入河北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馆,实地检查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到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检查我省参展布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标国际一流,体现河北元素,高质量建设河北展园展馆,高水平展示河北形象。

4月13日,省长许勤到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检查我省参展布展工作。这是许勤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记者孟宇光摄

4月13日,省长许勤到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检查我省参展布展工作。这是许勤深入河北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馆,实地检查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听取了省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同志关于我省北京世园会参展布展工作汇报,深入河北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馆,实地检查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情况。

许勤指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举办的一场高级别、大规模专业类世博会,将全面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现在距离北京世园会开园只剩半个月时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我省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河北展园、展馆作为向世界展示河北形象、推介河北机遇的重要窗口,周密组织,高效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名片工程。要对标国际一流,坚持质量第一,在色调、装饰、风格等细节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设计方案再优化,布展内容再深化,施工质量再提升。要体现河北特色、融入河北元素,综合运用草木花卉和剪纸、陶瓷、芦苇画等民间艺术产品,充分展示河北园艺成果和厚重历史文化,为北京世园会留下“河北印记”。要用好北京世园会平台,既展示美丽河北建设新成果、新面貌,更要学习借鉴参展国家、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带动我省园艺、旅游、会展、文化等产业发展。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一线指挥、协调调度,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按照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的要求,盯紧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做好开园准备工作。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克庆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