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2高校任免!党委书记、校长、院长……

2019-04-14 03:12:40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师范学院

杨学新任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廊坊师范学院官网消息,4月11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廊坊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杨学新同志任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廊坊师范学院院长。免去李士杰同志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廊坊师范学院院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待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华北理工大学

提名张福成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

据华北理工大学官网消息,4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行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提名张福成同志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免去朱立光同志的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华北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河北金融学院

杨兆廷任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

提名陈志强任河北金融学院院长

据河北金融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杨兆廷同志任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院长职务;提名陈志强同志任河北金融学院院长;免去陈尊厚同志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籍献平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

据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官网消息,4月9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在终身教育大讲堂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籍献平同志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免去邓明立同志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

邢台学院

侯贵星任邢台学院党委书记

蔡振禹任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据邢台学院官网消息,4月9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侯贵星同志任邢台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蔡振禹同志任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邢台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相佑同志的邢台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此外,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医学院、张家口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保定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中医学院、邯郸学院、河北工业大学、沧州师范学院、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等17所高校主要领导调整↓↓↓

河北17高校最新任免来了!党委书记、校长、院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