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启幕

2019-04-15 00: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在故城县举办。 河北新闻网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成龙摄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衡水故城县举办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来自全国美术教育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共议美术教育发展大计。

4月14日,第五届中国(故城)高端美术教育行业峰会在故城县举办。图为与会专家学者在挑选画材。 河北新闻网记者焦磊摄

近年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加大对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力度,美术教育市场也将迎来成长机遇。峰会上,来自国内知名美院、高级中学、艺术中学、美术培训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画材生产企业代表等上千名美术教育界人士,共同探讨了如何迎接这一机遇,不断推动我国美术教育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峰会是中国美术教育行业的顶级盛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国内美术教育行业的标杆性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与以往不同,来自故城县的100多名企业家也参加了此次峰会,他们将实地学习青竹画材的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跨越发展,为实现故城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