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9年民企招聘周活动今日启帷

2019-04-15 06: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刘洋 记者宋平)从省人社厅获悉,4月15日至21日,河北省将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本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将重点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转岗下岗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准确掌握求职者岗位和服务需求,有针对性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各地将征集高质量就业岗位,因地制宜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设立“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专栏,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及时将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上传到中国公共招聘网,并通过多种形式在当地广泛发布。

同时,各市将根据企业遇到的招聘难点等问题开展用工指导服务,并根据国家及河北省惠企政策清单,结合当地实际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特别是“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形成本地惠企政策清单,帮助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