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兴隆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环保领域问题专项整治

2019-04-15 09: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洪亮 记者陈宝云)近年来,兴隆县纪委监委立足于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京津冀生态支撑区定位,持续开展“大棚房”“涉水项目”等环保领域问题专项整治,用铁的纪律守护青山绿水。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该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成立生态环境1+4+10专项整治工作监督组的通知》,组织开展对潮河流域环境、全县“涉水项目”、“大棚房”、“散乱污”企业整治、水污染和土壤污染等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以督导检查硬措施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同时,针对环保领域典型问题,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下发关于《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的预警提示》,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违纪问题及时预警,早打招呼、早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作用,向破坏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不力的问题亮剑,以严问责、真整改的成效取信于民。”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