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73家企业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2019-04-15 09: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张肖微)日前,在国家标准委员会下达的第二批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城市名单中,沧州与石家庄、唐山成为河北省首批参与城市。

据悉,“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是国家标准委员会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十部委联合启动的一项专项行动,旨在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和战略性作用,全国百余个城市、千余种业态、万余家企业共同参与,加快转化先进适用的国际标准,提升国内外标准一致性程度,推动我国优势、特色技术标准成为国际标准,以新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

经过企业申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泊头等9个县(市、区)的73家企业完成“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信息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