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3市多人被查处!2人落马…

2019-04-15 13:27:3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赤城县雕鹗镇民政办公室主任王万富审核农村低保不认真问题。2013年至2016年,王万富在负责对该镇农村低保人员资格进行审核过程中,未按规定入户调查,只是靠打听、询问村干部获取信息,致使36名低保人员死亡后亲属仍继续领取低保金4.75万元。2018年2月,王万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追缴。

2.尚义县红土梁镇人大原主席郭英栋验收扶贫项目走形式问题。2016年,郭英栋违规采取抽验的方式,对该镇长条沟村40户村民400亩林果业种植项目进行验收,并出具合格报告,而林果实际种植135亩。2018年6月,郭英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怀来县北辛堡镇北辛堡村党总支书记梁顺利落实扶贫政策不精准问题。2016年,北辛堡村在发放自然灾害生活补助和冬令救灾款过程中,梁顺利违规将4.9万元扶贫资金向该村3266户村民平均发放。2018年3月,梁顺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保定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保定市清苑区魏村卫生院原院长王彦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武安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武安市冶陶镇牛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肖杰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