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5 14: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走进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带来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讲座。图为学生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通讯员杨浩战摄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瑛)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走进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是义务宣传员”的知识讲座,以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4月15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走进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带来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讲座。图为公安民警为大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通讯员杨浩战摄

活动中,公安民警全面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外延,给广大学生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影片,让学生们深受触动。活动最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是义务宣传员”的条幅上签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连日来,迁安市公安民警进社区、进机关、进厂矿,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展板、街头讲解等形式,开展各种活动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共发放宣传单页4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形成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