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无极县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15 18: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无极县委网信办在该县平安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现场给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通讯员甄建坡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甄建坡)“网络安全威胁广泛、隐蔽性强。因此,提醒大家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辨识和抵御能力以免受伤害。”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无极县委网信办在该县平安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展板,悬挂网络安全条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页、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与现场群众零距离交流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这是儿子新买的手机,却经常莫名其妙地被安装各种APP软件,导致手机运行速度变慢不说,各种弹窗信息搞得自己不胜其烦。”一位退休教师拿着一台新手机向工作人员咨询。另外一名市民刘女士表示,以前总觉得网络安全很遥远,现在才知道网络安全就在身边。

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特点,无极县网信办人员向群众讲解新时期网络活动和网上交易应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计算机安全、上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接到电信诈骗电话怎么办、如何去保护自己手机上的个人隐私等方面等为广大群众解答大家关心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

“展板和解说”结合,再加入现场互动演示等创新亮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咨询。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