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郑建邦来河北省考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2019-04-16 06: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4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机关工作人员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到平山县李家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陪同。

郑建邦实地考察了位于河北外国语学院桥西三支部的民革党员之家,详细了解我省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卢晓光一同为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企业家之家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郑建邦对民革河北省委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按照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在建言资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方面拿出更多履职成果,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晓光表示,民革河北省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各项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